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【好活動報你知】農民學堂「果樹的無毒栽培技術」講座報名開催中!!

感謝大家熱烈支持,本活動名額已經額滿!
【好活動報你知】農民學堂「果樹的無毒栽培技術」講座報名開催中!!
中興大學劉東啟副教授是國內少數持有日本頒發「樹木醫」執照的樹醫生。他說,觀察一棵樹,可先遠望上面的枝葉,就知下面根、莖狀況;再來是近看不定枝,就知道上面有無問題;接下來看顏色、形狀等,大概就可以看出一棵樹的問題。在觀察中會發現:「樹會與你對話。」除了從病的角度來看,樹也會告訴你環境出了什麼問題。台南市政府特地邀請劉副教授來講授「果樹的無毒栽培技術」,對果樹栽培有興趣的您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課程喔!
日期:105/04/22 星期五
地點:官田區農會超市3樓會議室(官田區文化街25號)
電話:06-2991111#6162
時間:上午10:00~12:00
講師:中興大學園藝系-劉東啟副教授
課程:果樹的無毒栽培技術
報名網頁: https://goo.gl/34WicO
交通資訊小補充-想坐火車過去的農友,也可以坐到隆田站,走過去只要3分鐘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