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樹學堂全新線上影音課程平台



呈現事實,本於科學,分享觀點,追求人與樹共好!

隨時隨地線上學習,支援手機、電腦、平板登入

樹學堂全新線上影音課程平台

就在>> https://www.treesschool.com/


【樹木診斷技術與實務】

首創<樹老師#根的ABC診斷法>,從樹相判讀根相,是樹木安全與健康度診斷的超級法門!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學習!

樹的身體裡如實記錄了從過去到現在,你想擁有讀懂樹木身體語言的能力嗎?

樹木生態環境學:從樹形,葉相,莖相,根相,草相,土相,進行樹木綜合診斷。(包括系統診斷法/樹體生理診斷法/樹體解剖診斷法/環境診斷法)


【修剪的科學與應用】

修剪為常見的綠化樹木、果樹等的維護管理工作,每當鋸子、刀子拿起來時,是否不知如何下手?還是隨心所欲的看到就剪?修剪到底該怎麼做才對?

本課程內容包括-

獨創!從植物能量學觀點學「修剪的加、剪、乘、除法」

樹木的結構與正確的修剪部位

健康(果)樹木修剪基礎與運用

從理論到應用的剖析,高含金量的技術課程,走上樹木健康栽培正循環!

3分鐘試讀-果樹修剪新篇章 #向我開心修剪法

3分鐘試讀-修剪的科學與技術-結果枝群位置的準備


【健康施肥的技術與科學-樹木營養生態理論】

很多栽植果樹、茶樹的朋友,管理上總是離不開「施肥」!

你是不是常有疑惑,究竟施多少才夠用?植物都吸收了嗎?

為什麼有些肥料很臭,有些沒味道,該怎麼選擇植物需要的?為什麼一施肥,葉子都黃了?

其實,肥料使用並非僅是"你要我給的概念"!

這科學必須從瞭解生物化學開始。 為什麼要說生物化學而不是化學呢?因為有機化合物並非單一元素在植物體內進行作用。 例如氮素,植物是不能夠直接用「氮」來形成生長的,還需要結合葡萄糖,是一個複合其他元素的作用,所以這些元素之間有共同的關聯,有競合關係,也會有拮抗的關係。以及這些元素與微生物的關係性。

所以不要認為只要下氮肥,植物就會長的好;要開花下磷肥就好;更不要認為下了鉀肥果實就可以長得好!

還有,你應該瞭解這些生長與不生長的道理,才能打造專屬你的健康施肥計畫。

3分鐘精彩試讀 #健康施肥的技術要學什麼?


課程方式說明:

1. 繳費後課程影音開放60天,歡迎反覆觀看複習。

2. 本課程影片僅提供付費學員觀看,請勿於公開場合、網路傳播、或進行商業用途。

3. 大綱資料請於「附件資料」下載。

4. 各主題的筆記書購買請上-官方販賣處蝦皮賣場

5. 研習證明(請填完上課作業)與發票,將於每週五彙整後寄出。

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並另行通知。

6. 繳費方式注意事項[請注意]選擇使用超商條碼繳費,因為金流通路作業關係,會晚一天至兩天自動開通。

7. 無法於2台播放器「同時」播放課程。

現在就去上課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